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威图隆重启动2010全国“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
日期:2010-10-14 15:45:28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10年,国内经济形势好转,低碳、节能的改革风潮强势刮起,制造业、工业自动化等行业迎来全新发展的新局面。沐浴着行业蓬勃发展的喜庆之风,秉承着贴近客户需求,引领质量、成本、环保潮流,推动行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宗旨,世界控制箱和机箱系统行业领导者,德国威图将于10月、11月在上海、南京、北京、西安、广州五个城市隆重启动以“ Rittal – The System”为主题的“2010全国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本次研讨会由德国威图主办,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和中国传动网联合协办,将邀请国内研究院和设计院的专家、学者,汇聚行业精英,对话行业发展前沿。界时,作为世界先进机柜技术的首选供应商,威图将融合多年来专注、专业的技术积淀,盛情展示综合全面的产品系列,精彩诠释为各行业度身定造系统解决方案的“The system”理念,快速传达最新、最直接的技术信息,并积极强化主客嘉宾的互动交流,探讨与分享行业最新设计方案,隆重打造一场全城瞩目的技术盛宴。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作为业界最大的机柜及附件生产厂商,威图一直遵循“更快-更好-全球化”的发展规划,致力于将产品功能和美学完美结合,针对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不断发展中的威图,密切注意市场动向,及时关注行业前沿,以意想不到的视角与持之以恒的创新,为行业奉献了众多领先观念和技术成果。尤其是近年来,威图大力推行标准化、发展绿色消费、带动低碳经济,当之无愧地成为机柜行业中“绿色消费”的先行者。而此次威图“2010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毫无疑问也将会是提供行业彼此交流、合作的绝佳契机,不仅会精心安排,让专家学者们深入了解威图产品的技术特点与优势,还会强化交流与探讨,分享最新设计理念,为真正有价值的设计方案提供舞台。这场技术盛宴将具有规格大、档次高、话题前沿等特点,相信会一举成为2010年度业内关注的焦点事件,并打造行业技术发展新话题,引领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