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菲尼克斯Q-China2010会议在青岛成功举办
日期:2010-10-29 21:35:56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10年10月14-15日,由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与德国职教联盟主办、中国高职教育研究会和菲尼克斯中国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Q-China2010会议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举行,会议以“扩大交流、拓展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中德两国职业教育界的的34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开幕式上,青岛市委常委、张惠副市长致欢迎辞,欢迎各方宾客光临青岛。菲尼克斯中国公司总裁李慕松教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和文化,回顾了在菲尼克斯中国公司举办的前4届Q-CHINA会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菲尼克斯将持续地为推动山东经济腾飞及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随后,教育部鲁昕副部长和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Ms.pieper分别通过贺信和视频方式向大会致辞。原教育部副部长、现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张天保会长和德国职教联盟主席Wolfgang Reuter先生分别介绍本国职业教育经验与成果,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开幕式结束之后,会议进入主题报告,分别从“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经验与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趋势”、“职业教育评价体系构建和主动适应行业企业与经济发展”、“教学改革、专业和课程设置与教材创新”、“校企合作、产业对接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训项目、资格证书和教育装备推介与合作洽谈”等主题展开,与会嘉宾根据自己关注点自由选择聆听相关主题报告,尽管部分专题演讲存在拖堂现象,但与会人员饶有兴趣。作为菲尼克斯持续支持的院校,天津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三江学院的专题演讲在20场专题演讲中受到极大关注,两院校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与菲尼克斯中国公司之间的校企合作案例,有效地促进学校职业教育的发展,被与会人员称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为进一步支持青岛雅荷幼儿园的建设,在会议开幕式结束以后,公司总裁李慕松教授特别邀请出席会议的原教育部副部长、现中国职教学会张天保会长与集团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Prof.Dr.Olesch一道,前往青岛雅荷幼儿园慰问,并捎去EduNet2010与会人员及公司捐款共计52650元人民币和40欧元。在慰问结束之时,张部长对李总说:“今天除了会议本身为促进中德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意义重大以外,感谢你们又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作为本次Q-CHINA会议的主要承办方之一,菲尼克斯除了精心筹备会议之外,特别安排慰问雅荷幼儿园之行,力所能及提供帮助;此举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展示菲尼克斯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实实在在的行动,而天津职业技术学院和三江学院的实际成功案例也佐证了菲尼克斯的社会责任。因此,无论是会议本身的成功举办,还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菲尼克斯,这只来自德国、扎根中国的凤凰,都受到与会的两国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