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威图2010全国“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北京隆重举行
日期:2010-10-29 21:40:14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金秋十月,走过繁华都市上海、六朝古都南京,以“Rittal-The System”为主题的威图2010“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于10月26日来到首都北京。此次研讨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研究院和设计院所如华北电力设计院、北京水力水电科学研究院、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北京市工业设计研究院、北京市政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众多专家、学者及媒体记者们济济一堂,共同打造了一场全城瞩目的技术盛宴。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威图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北京站)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威图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北京站)现场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研讨会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控系统与装置专委会秘书长赵相宾、德国威图销售总监翁国欣及相关工程师等出席了会议。秘书长赵相宾、德国威国销售总监翁国欣为会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威图产品工程师董列烽作了“‘TS8,Ri4power’产品介绍”,威图产品工程师傅寅琦先后作了“威图-‘The system’”、“威图-行业应用”以及“创新&聚焦未来”的演讲,话题前沿深刻,讲解生动具体,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控系统与装置专委会秘书长赵相宾为会议致辞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德国威图销售总监翁国欣发表致辞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威图产品工程师董列烽作TS8-RI4power的演讲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威图产品工程师傅寅琦作Rittal-The system的演讲
     期间,来自设计院所的技术专家们纷纷与威图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他们积极询问威图创新、绿色的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对威图携手设计院、助力行业发展的举动表示高度赞赏,对威图与设计院所的合作前景表示看好,并期待未来,威图在中国的发展更加美好光明。
 
研讨会上技术专家济济一堂
 
嘉宾专注听取演讲
 
技术专家积极提问
      据了解,2010威图全国“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将依次在上海、南京、北京、西安、广州五大城市举行。继上海、南京、北京站成功举办后,威图2010全国“设计院所巡回研讨会”将继续启程,前往“十三朝古都”西安,掀起又一轮设计院所之“Rittal-The system”理论热潮,促进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plcjs.技.术_网

文章来源:中国传动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原文网址:http://www.chuandong.com/publish/news/2010-10/146326_2.html
上一篇: 贝加莱中国区用户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 没有了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