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赛默飞世尔科技亮相2010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
日期:2010-11-15 20:50:55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11 月 10-11日 ,中国上海 ——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 TMO )亮相 2010 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暨检测仪器设备展览会(简称: CIFSQ 2010 ),全方位地展示公司应对食品安全的解决方案。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在关于检测技术趋势的大会报告中,James Chang博士介绍了使用台式Orbitrap高分辨液质联用仪在12分钟内对510种农药的分析及对未知化合物的筛查,为高通量的农药筛查和不断下降的最高残留限量,提供了快速、灵敏且经济的分析方法,也为面对世界各国正在实施更严格的农药法规提供了解决方案。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ExactiveTM – 台式Orbitrap高分辨液质联用仪具有高达100,000分辨率的设定,其更快的扫描速度和极性转换开关,确保Exactive与U-HPLC完美匹配,适合高通量分析。Exactive性价比高,操作简便,是监管实验室进行监测分析的理想工具。     
plcjs.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Exactive 台式Orbitrap高分辨液质联用仪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CIFSQ大会上,赛默飞世尔科技不仅充分展示了在食品安全分析应用中的专业产品和杰出技术,还和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了食品测试的趋势和最新技术。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借助战略性的商务开发、全面的产品组合和差异化的服务,努力实现科技让食品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