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研华中国物联网发展趋势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
日期:2010-11-22 10:45:19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10年11月16日下午,由研华中国举办的“中国物联网发展趋势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举行。会上邀请了研华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吴明钦先生、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先生、 研华智能中国区总经理江明志先生以及品牌行销总监王宇女士作为活动嘉宾,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媒体积极的提问,与嘉宾进行零距离互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先生首先为大家做了研华集团的介绍。研华一直致力于成为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品牌,从全球的发展趋势来看,物联网智慧地球这个大环境已经形成,研华致力于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大环境在改变,新的技术、趋势影响了我们的发展,特别是在物联网、云计算这样的理念。研华也从中感受到,领悟到下一阶段发展的方向,所以研华集团在未来锁定整个发展的三大策略,一个就是要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这样的一个企业使命,第二个沿袭过去自动化组建的基础,希望在这里成为全球在自动化零组建的领导品牌。第三感受到整个资讯科技和未来的生活更紧密结合所产生的新的事业,叫做智能生活。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这个物联网的时代,未来的机遇相信非常大,今年,是研华整个物联网的“五年计划”的第一年,这个五年计划将会持续影响研华整个自动化产业。物联网对于研华是整个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和使命,所以物联网对研华,包括各位可以看到,连我们所有的Slogan都是研华要致力于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
在媒体有关于研华集团如何在产业链冗长的情况下整合资源的提问时,吴明钦回答道,研华提供的是整合和服务,这两个是非常重要的,整合和服务绝对是未来的关键,既然是这样,在这里就包括很多,包括在产品面,包括在产业链,系统的集成和服务上,或者未来平台的提供上这些都有很多的结盟,或者是并购的机会。开始做自动化,所以产业够大,看起来要参与的伙伴更多,研华从创立开始到现在其实都在谈伙伴关系,所以各位每两年参加一次OPC,把客户厂商都当做伙伴关系,当做真正的伙伴关系的时候才能走得远,走得长。
 
 
 
      对于研华在只能生活物联网中的应用,江明志表示,研华在智能服务方面我们有6大产业,第一是在医院的部分,用方案的方式提供给医院,护理台车搭配电脑,搭配整个无线,这是整个无线的一个解决方案,让医院里的医生护士对病房的处理上,这个效率可以提高;第二个想到家庭的部分;第三方面是在连锁店;第四方面是铁路、公路、机场;第五个是企业和项目。目前大概是针对这6块,以后应该会越来越多。
      有关于研华对于中国物联网推广效果,王宇阐述道,研华刚好在全国的布局非常广,从目前来看我们在全国布局已经是30多个办事处,所以大概要从产业的角度上,能够有一个伙伴将所谓全国的产业伙伴联合起来,这个使命可能研华来承担是比较合适的,所以我们在全国举办了这样大的规模,目的是为了促进不同的产业界进行交流,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我们觉得在这个产业界的交流上面我们的收获是很大的,这个收获其实不仅是研华有收获,跟我们一起来协办的这些所有的产业伙伴在这次活动的过程当中我相信他们的收获也是很大的。具体到某一个具体产业当中我们已经生成了怎样的一些应用可以称之为具有物联网理念的应用,我想这就是我们整个活动带来的一个后续的效应,我想研华如果要评估整个活动的效应来看,研华的收益和我们的产业合作伙伴也应该是有所收获的。
      随后,由拓墣产业研究所的李大卫做了中国物联网产业战略分析,并邀请IBM大众化解决方案执行总监陈孝昌阐述专题“中国,赢在物联网”。
 会上,吴明钦等又阐述了研华在物联网中的应用以及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并讨论了物联网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以及发展瓶颈。本次论坛举办的非常成功,使大家了解了未来智能地球的理念、并深入探讨研华在物联网中的应用以及物联网的发展趋势。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