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2011年正弦电气第3届技术交流会(北京站)预告
日期:2011-10-27 10:02:03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北京是一座有着3000余年建城史和850余年建都史的“中国四大古都”之一,随着时代的进步,如今的北京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金融中心和商业中心之一。古城新貌,借这个极具开拓意味的时刻,正弦电气于10月22-23日,在北京万芳苑酒店邀请北方的新老朋友相聚一起共同携手展望美好未来!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随着民族工业的长足发展,工控自动化行业迎来了百年一遇的好时机,十二五规划的颁布及实施,让工控变频节能,成为国家节能减排总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今天的北京,有41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就坐落于此,明示着北方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及无限的商机。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11年,正弦电气一系列改革措施的实施,让公司换了新貌。公司改革举措的一一落实,扩张发展的步伐提速,均为我们加大拓展北方市场力度打下了基础,也为我们能够加强与各位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有力的后盾支持。我们期待着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议,能够加深彼此的认识,共同开拓新的领域,同时也借本次会议推广我们的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新服务体系,寄望这些新的东西能够为新老朋友带来更多的利润增长点,更大的利润空间。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本次会议的宗旨是:向大家推荐我们的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新服务体系并听取、收集各位的反馈意见及建议。公布公司改革信息,传达“客户服务中心”成立的意义及作用,推广正弦品牌,树立我们的良好口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正弦电气热切期待您的光临!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