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产品快递>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
日期:2011-11-17 10:52:42 点击: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新的互补型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图像传感器,提供切合指纹识别及种种医疗设备设计等日益增多的高端生物测定应用需求所要求的速度、分辨率及信噪比(SNR)性能。MANO 9600是一款滚动快门型960万像素(3,840 x 2,500像素)器件,工作速度为全分辨率20帧/秒(fps)。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MANO 9600利用新技术以提供41分贝(dB)的最高SNR性能且不须过采样,与安森美半导体现有系列的图像传感器相辅相成。许多竞争方案使用过采样来改善SNR,但这种方法可能反而影响工作速度。安森美半导体还提供这器件的参考套件及参考设计,帮助加速及简化MANO 9600在新产品设计中的应用。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MANO 9600备有单色及彩色版本,无论是在单感兴趣区域(ROI)或是子采样读取模式,均提供高帧速率。图像数据通过增益及偏置放大器读取,然后馈送给板载10位模数转换器(ADC)。数字数据然后在4路业界标准低压差分信令(LVDS)输出上传输。安森美半导体还提供单10位CMOS输出版本。另外,MANO 9600在串行外设接口(SPI)上编程的板载排序器产生内部曝光控制时序,也支援读出模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这器件还提供其它众多片上特性,如电荷泵、固定模式噪声(FPN)校正及电源稳压偏置控制,帮助客户简化其应用中使用MANO 9600,并降低元器件总数量。20 fps帧速率时功耗为500毫瓦(mW),5 fps时为200 mW。工作温度范围为0 摄氏度至 70 摄氏度。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安森美半导体数字、军事/航空及图像传感器产品副总裁Vince Hopkin说:“结合高速、高分辨率及极佳信噪比性能的图像传感器需求日益增加,并且更加关注生物测定应用的国际安全问题。MANO 9600利用基于我们图像传感技术专业经验与知识开发的技术,能够符合所有这些领域的严格性能要求,且无须作出某些竞争产品中所含的折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MANO 9600图像传感器现已提供样品,预计2012年第2季度量产。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MANA 9600采用无铅、符合RoHS指令的LCC-52封装,尺寸为19 mm x 19 mm,与VITA2000引脚兼容。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