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国货当自强 KDN-K3系列PLC首次亮相
日期:2005-10-25 23:49:52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大  中  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一年一度的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圆满闭幕,此次展会上不乏各个厂家的自动化新品,而作为首次参展的北京科迪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也积极推出了自己的KDN-K3系列小型一体化PLC,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作为业内新兴企业,科迪纳公司在企业发展眼光上更为长远,产品在一开始就定位在“与国际同步的高品质产品”上面。此次科迪纳公司共展出了7套产品,包括型号为CPU306的三台本体PLC之间的RS485通信, CPU模块与ProFace触摸屏通过Modbus-RTU协议的通信,CPU模块与三维力控组态软件的连接, CPU模块与四个扩展模块的连接运行,以及继电器输出型CPU。产品展出的第一天,西门子、施奈德、GE、LG、Rockwell等国外知名品牌的相关负责人前来观看,并且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为国内能生产出如此高端的产品感到新奇。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科迪纳公司PLC的编程软件采用了IEC61131-3标准,作为推广这个标准的PLCOpen组织执行主席Eelco先生在展台前与科迪纳公司的开发人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仔细观看了EasyProg的演示,对EasyProg实现的功能大加赞赏,为中国编程软件产品能与国际标准接轨感到兴奋。科迪纳公司当场表示将加入刚刚成立的PLCOpen China组织,并积极参加PLCOpen China的各项活动,为IEC61131-3在国内的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信息来源:中国工控信息网 未经核实,仅供参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