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中国PLCopen组织(PC5)在京成立
日期:2005-10-25 23:49:54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大  中  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7月13日开幕的第八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4FA/PA)上,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交流协会与PLC国际组织签订协议,成立了中国PLCopen组织,命名为PC5(PC即推广委员会的英文缩写)。PC5是继PC1(欧洲)、PC3(北美)、PC4(日本)之后而成立的。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中国PLCopen组织(PC5)今年初步计划有:将IEC标准译成中文、上报政府通过标准、资料及翻译、建立中文网站等。明年预计的工作将有发起研讨会和培训计划、授权委任测试机构、开始地方认证过程等。中国PLCopen组织成立,旨在进一步的规范和标准化中国的PLC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应用,提高中国自动化应用发展水平。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open组织已成立12年,到目前为止共有88个会员,来自世界19个国家的供应商、研究机构和用户,其使命是解决与控制编程相关的主题,用以支持该领域内的国际标准的使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信息来源:中国工控信息网 未经核实,仅供参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