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2011MATLAB和Simulink虚拟大会推动工业、科研和教育技术创新
日期:2011-10-27 10:15:01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中国北京–2011年10月26日—MathWorks于今天下午举行了2011MATLAB和Simulink虚拟大会,吸引了来自全中国以及亚太区的数百万MATLAB和Simulink用户。他们虽然身处不同地方,但通过在线的虚拟大会系统,均可以与MathWorks的技术专家和来自工业、科研和教育领域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话题横跨汽车、通信、金融、教育、能源和航空航天六大行业。
plcjs.技.术_网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MathWorks董事长、首席科学家和MATLAB初创者CleveMoler发表了题为“MATLAB的"进化论"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关于MATLAB发展历史和MathWorks基础产品的创作灵感。45分钟的演讲探讨了过去25年MATLAB从一个简单的矩阵的计算器到一个强大的科学计算环境的演变历程。Cleve不但演示了他的原始FORTRANMATLAB,也展示了他目前的项目ExperimentswithMATLAB。MathWorks公司亚太地区高级项目支持总负责人张灵惠还重点介绍了最新版本中MATLAB和Simulink两大产品家族的新增工具箱和主要新功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虚拟大会是一次跨领域的技术交流。各界用户和业内人士通过主题演讲、分组讨论和自由讨论了解到了如何MATLAB和Simulink进行创新并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话题和当下最受关注和最热门的主题紧密结合。MathWorks中国合作伙伴如上海贝尔、吉林大学汽车学院、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等也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成功案例。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MathWorks一直在力图通过创新的方式为中国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强大的技术产品和最便捷的服务。虚拟大会是MathWork爱好者们在线实时参与、学习和互动的最主要的平台,绝大部分演讲和互动通过中文进行。参与虚拟大会的所有用户不但可以在虚拟“会议室”里参加主题演讲和行业演讲,了解到这些领先企业的成功经验;还可以在虚拟“展厅”里向“展台”上和MathWorks及其合作伙伴方的工作人员提问交流。在线、实时的聊天工具也为与会者提供了更真实的研讨会体验,让他们能够在“展厅”里和其他虚拟大会的参与者轻松交流,交换看法,甚至还能在资料下载的专区下载内容丰富的专业文档。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