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四方股份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5年—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日期:2011-10-27 10:15:01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11年10月21日,在北京软件行业协会二十五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中,四方股份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5年—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四方“CyberControl工业自动化软件平台”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5年—突出创新应用”奖。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四方“CyberControl工业自动化软件平台”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5年—突出创新应用”奖。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北京软件行业协会,于1986年由61位知名软件专家共同签名发起成立。在北京软件行业协会成立25周年之际,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北京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二十五年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落实国发[2011]4号文的产业成果,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5年突出贡献企业、突出贡献人才和突出创新应用得到了集中展示,众多政府领导、业界领袖、专家与协会会员代表汇聚一堂,就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5年突出贡献企业、突出贡献人才和突出创新应用得到了集中展示,众多政府领导、业界领袖、专家与协会会员代表汇聚一堂,就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有关领导介绍了当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积极把北京打造成世界级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城市。会后举行了庆典暨颁奖典礼,随后,四方股份员工胡伯源以一曲《I`mYours》拉开晚宴序幕。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