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宇泰科技USB转RS485/422转换器设计与实现
日期:2011-11-17 10:41:36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由于现在工业设备的接口数量及类型都是非常有限的,因此在使用过程中给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带来不少难题。USB通用串行总线凭借其传输速度快、接口灵活、支持热插热拔以及具有很强的扩展性等特点在计算机接口以及终端电子产品中占据着主导地位,USB接口有逐渐取代其他标准接口的趋势。因此USB接口与各类串行接口之间的转换(USB转换器)势在必行。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随着PC产业的不断发展,USB接口正在逐渐替代老式PC的各种低速外围接口,然而目前工业环境中许多重要的设备仍然使用RS-485/RS-422接口界面设计,因此许多用户使用USB到RS-485/RS-422转换器来实现PC机与RS-485/RS-422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UT-850是一款通用的USB/RS-485/422转换器,无需外加电源、兼容USB、RS-422、RS-485标准,能够将单端的USB信号转换为平衡差分的RS-422或RS-485信号,提供每线浪涌保护功率,以及各种原因在线路上产生的浪涌电压并且极小的极间电容保证了RS-422/RS-485接口的高速传输,RS-422、RS-485端通过RJ-45及DB9公头的连接器连接。转换器内部带有零延时自动收发转换,独有的I/O电路自动控制数据流方向,而不需任何握手信号(如RTS、DTR等)无需跳线线设置实现全双工(RS-422)、半双工(RS-485)模式转换,即插即用。确保适合一切现有的通信软件和接口硬件。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UT-850接口转换器可以为点到点、点到多点的通信提供可靠的连接,点到多点每台转换器可允许连接32个RS-422或RS-485接口设备(RS232转换器),数据通讯速率300-921600bps,支持的通讯方式有USB到RS-422、USB到RS-485转换(RS485集线器)。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USB转RS485/422转换器设计与实现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 完全兼容USB(Universal Serial Bus)Rev.1.1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 支持RS-485/422接口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 RS-422/485接口DB针型连接器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 数据(TXD)自动流控,零延时设计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 1Mbps以上数据传输速率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 支持自动握手协议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 支持远程唤醒和电源管理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 USB总线直接取电,无需外接电源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 /-15KV ESD防静电保护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 使用环境:-25℃ 到 70℃,相对湿度为5%到95%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 支持Win98/Win2000/WinXP/Vista/Win7/Linux等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UT-850是一款高性能的USB转换器,且具有浪涌保护功能,使用方便、通用性强和性能可靠的特点,目前已经批量生产使用了。深圳宇泰也是长久一来一直从事接口转换器的研发和生产,在工控设备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水平。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