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再掀中国参展热潮
日期:2010-11-29 21:53:33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4-8日再次在德国汉诺威揭开崭新的一幕,迎来亚洲、欧美及非洲等不远万里前来洽谈的商业人士与观众。作为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201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预计吸引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6,300多家厂商前来参展,展出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本届展会主题定为“智能效率”,并将贯穿旗下13个专业主题展,包括:动力传动与控制、风能技术、能源、工业自动化、工业零配件、空压与真空技术、电厂技术、数字化工厂、表面处理技术、研究与技术、新能源车辆、线圈技术和微系统技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创新带来机遇,国内企业热情高涨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经济危机后随着多国政府出台的各项刺激计划,欧美经济相继出现回暖迹象,2009年中国经济实现“保八”,三项指标同比小幅上升,中国制造商看到了2010年复苏的希望。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凭借其在全球范围的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吸引了各国主要工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中国展商依旧成为一大生力军。截至11月初,报名参展的中国企业展出面积已超过5,500平方米,同比增长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再次掀起中国参展热潮。并且,随着中国国内制造技术与工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实力日益强大。多年来,国内企业逐步摆脱了中低档产品制造商的角色,创新策略已成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利器之一。东华链条、正泰电器、上海汉钟、上力重工、良信电器、三信国际等国内各大制造业龙头企业已报名参加明年展会,相继展示创新产品与技术。其中东华链条、正泰电器还将以超百平米展位展示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之空压与真空技术专题展的国内企业参展也异常火爆。截至11月初,展出面积同比去年翻了一番多。当今针对那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工业企业来说,空压与真空技术已经成为了一个关键性因素,几乎达到了不可或缺的程度。作为业界领先的专业展会,空压与真空技术展聚集了全球各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和使用者,中国展商的异军突起足以证明产品结构优化和技术含量的提高,可以说自主创新才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源动力。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与此同时,两年一届的动力传动与控制专题展也吸引了为数众多的中国厂商簇拥汉诺威,参展商比重占据国内企业参展总数的一半之多。毫无疑问,中国企业借助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平台提供的独特构想和解决方案能够更加便捷地开拓海外市场的一片天。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领军企业瞄准风能技术展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自2009年首度成功举办以来,关于风力发电技术及配套服务的主题旗舰展风能技术展(两年一届)将再次登陆明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虽然离展会开幕还有半年之久,但本届风能展已有赶超上届之势。截至目前,主办方已收到来自世界顶级风力发电制造商的参展申请。Vestas,Fuhrlaender, Eviag, Alstom, Siemens, Nordex, Enercon, GE, Voith等国际品牌都将现演明年展会。该展负责人对此表示,风能技术展对国际风能领域的发展着实起到了重要作用。届时,该展将迎来以热能电厂搭建、营运和维护为亮点的电厂技术全方位演示。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合作伙伴国——法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法国将成为2011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在“为可持续发展而创新”的主题下,法国将重点展示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产品技术。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强调,此次法国成为合作伙伴国,将使明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双方牢固的伙伴关系中受益良多。作为一个工业大国,法国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参展商投资的最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德国与法国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经济与商业联系。2009年,德国对法国的出口总值达到819亿欧元。由德国贸易与投资部在2010年5月发布的数据表明,德国产品占法国市场份额的18.3%,是法国最大的境外供应商。数据同样表明,16%的法国产品出口德国,使得德国成为法国商品与服务的最大国际市场。作为全球经济政治界的盛会,2010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必将增进德法两国企业在工业创新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