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雷赛科技重磅亮相工博会
日期:2010-11-29 21:53:33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lcjs.技.术_网

       2010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11月9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上演。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品牌的工业自动化领域顶级盛会,2010工博会汇聚了全球知名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吸引了业界众多企业和无数专业人士的关注。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雷赛公司作为中国运动控制行业成长最快、市场覆盖率最高的民营企业之一,始终以追求三赢、共同发展的精神致力于先进运动控制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此次携旗下雷赛经济型交流伺服驱动器、DM系列步进驱动器、ACH高压系列交流伺服、AM系列步进驱动器,以及雷泰品牌多轴运动控制卡、控制器等众多产品亮相工博会,奏响自动化技术发展的华丽乐章。在同期举办的行业论坛上,雷赛成功获得“2010伺服与运动控制领域十大创新产品”、“中国十大领先产品营销企业”的多项奖项。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