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行业视点>正文
维斯塔斯:我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
日期:2008-12-27 19:10:42 来源:中华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中国是我们投入最多的市场。”维斯塔斯中国总裁安信诚日前在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几年中国将会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风电市场,我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将与中国市场一起成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风电制造商,维斯塔斯于1986年为中国第一个风电场提供了风机,并由此进军中国风能行业。截至2008年,维斯塔斯已在中国13个省安装了1749台风机,可提供1643兆瓦的发电量。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1999年维斯塔斯中国在北京成立。2005年该企业在上海成立了采购办事处,随后又在天津建立了叶片厂、机舱厂、发电机厂等,目前尚有机械厂、控制系统厂等在建设中。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发展业务,目前已进入了第三阶段的投资。”安信诚告诉记者,包括正在呼和浩特和徐州建设的生产区和铸造厂。据他介绍,呼和浩特的生产基地预计明年投产,“这个基地将会生产850千瓦的机型。投产后,每年可以生产1000台850千瓦的风机。”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除了投资建厂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安信诚强调,“2009年维斯塔斯将需要1200多名新员工,我们在人力资源培育方面也做了很多投资,不断地提高本土人员研发、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能力。”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提及国内迅猛发展的风电制造企业,安信诚更倾向于称呼他们“同仁”而非“竞争对手”。“这种竞争是良好的,因为只有竞争才可能确保风机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把能源成本降到最低。”安信诚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商,维斯塔斯承诺与中国同仁分享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据介绍,维斯塔斯拥有全球23%的市场份额,已在世界五大洲63个国家安装了35500多台风机,平均每4小时安装一台。公司每天都实时检测23500多台风机,拥有全球最大的风能数据库,在经验、技术、项目管理、供应链及海上风电等方面都具有优势。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安信诚告诉记者,今年早些时候,一个中国供应商凭借卓越的业绩和优良的产品质量,获得了维斯塔斯全球最佳供应商的荣誉,“在某种意义上,我们正不断地帮助中国零部件供应商提高到国际水准。”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据了解,维斯塔斯正努力在中国打造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为天津、徐州和呼和浩特等几家工厂的风机制造提供全力支持。同时公司也不断提高在中国的采购能力,目前风机本地化率已达到80%以上,而其目标是100%。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我想给中国的风能行业提一个建议,”安信诚表示,“必须要建立一个包括安全标准、质量标准等在内的生产标准。它不只针对国内制造商,也要包括国外制造商。如果中国的风电行业有了统一的标准,我相信这个行业可以更加稳定成熟,走向良性发展。”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