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行业视点>正文
无线视觉系统降低电缆成本
日期:2008-12-27 19:10:42 来源:中华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在今年10月份举行的国际视觉导向机器人研讨会上,美国Appli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高级工程师Eric Hershberger介绍了一款基于无线技术的视觉引导机器人系统原型机。该系统现已应用于一家大的汽车制造厂,采用了相机和无线路由,这样汽车公司就能在应用中对这一技术进行评估。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Hershberger说:“在10个视觉引导机器人工作间,汽车制造企业每六个月就要花费3万多美元来进行相机和计算机线缆的更换。”为了降低这一成本,由AMT开发的这一系统采用了加拿大DALSA公司的千兆网相机,配有美国Linksys公司价值200美元的无线路由。根据Hershberge的观点,随着软件开发和硬件成本的降低,客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能看到投资收益。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Hershberger说:“由于相机直接同无线路由连接,就能够直接采用价格适宜的千兆网相机。另外,由于图像数据能够无线传输给无线-N PCI 调试器(从Linksys公司购得),因此可以省略相机和计算机间的高灵活性线缆。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