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机器人专栏>正文
美国机器人技术公司获得融资
日期:2008-12-27 19:10:31 来源:中华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世界一流的机器人科技公司Evolution Robotics宣布,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获得了1388万美元风险投资,投资方包括CMEA Ventures、Vodafone Ventures、Idealab及Quercus Trust。Evolution Robotics公司致力于开发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并与原设备生产商达成伙伴关系,开发综合技术,生产最新、最智能化的产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Evolution Robotics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被世界100多个组织和公司采用,广泛用于商业和消费用途。公司的视觉模式识别和自主导航核心技术正在加速机器人和智能设备的发展。索尼旗下的娱乐机器人公司(Entertainment Robot Company)最先将Evolution Robotics公司的技术综合应用到商业产品中,生产了索尼AIBO机器狗。Evolution Robotics公司提供主要元件所制成的家庭服务机器人能够自我导航、在线与用户交流,WowWee公司生产的Rovio和Bandai公司的NetTansor就是很好的例子。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麻省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南加州大学及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中国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已将Evolution Robotics公司的技术融入到研发过程中,并作为指导技术使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根据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欧洲部2008年有关世界机器人的报道,2011年各类家庭服务机器人(家庭和休闲机器人)的使用预计将增长到1210万台,可能超过工业机器人的数量,并将占据总额为590亿美元的机器人市场的主导地位。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投资机构Idealab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格罗斯说:“不管是用于带摄像头电话的视觉识别技术,还是用于真空吸尘器的自主导航技术,都表明越来越多的机器人技术应用到了生活用品中,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