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机器人专栏>正文
机器人在包装行业掀起应用风潮
日期:2009-10-25 14:08:54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lcjs.技.术_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川崎(Kawasaki)公司的 Bob Rochelle认为:“包装机器人的应用是一个成长型的行业,因为每家企业都需要对产品进行包装和托盘码垛。”发那科机器人美国公司负责分销网络的经理Dick Motley和Rochester Hills, Michigan则认为:“在包装应用中,机器人技术的成本持续降低,而其性能和用户友好的优势却在不断取得进展。机器人技术在包装应用中被广泛采用的趋势,与我们已经看到的计算机行业的席卷趋势有异曲同工之妙。”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包装的发展趋势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位于美国加利弗尼亚州利弗莫尔的Adept技术公司的总裁及首席运营官John Dulchinos表示:“包装应用的最新趋势为机器人在刚性自动化方面应用的日益增加。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若干年内,一些高端的趋势将持续下去。”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Dulchinos所说的第一个趋势为:应用方向传统的机器人正在转型成为为某种包装应用而定制的机器人。“由于在包装应用中,高速和相对低速的有效载荷是关键的需求,因此满足特殊应用方向的机器人便很受欢迎。相比传统的多关节型机器人和平面关节型机器人,用于包装应用的机器人表现出了更高的生产速度和更优异的性能,”Dulchinos解释到,“在制造类企业的生产工厂中,为了适应激增的产量,每台机器人都必须具备较高的处理速度,这已成为企业对机器人的基本要求。”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js.技.术_网

  Dulchinos认为机器人技术的第二个发展趋势为充当在包装工作单元中的视觉系统角色。“由于高速包装生产线上的产品放置位置具有很大的随机性,这就需要生产线匹配视觉系统和输送带跟踪系统。因此,包装生产线上的机器人便更加需要视觉系统的参与。此外,在视觉系统上,彩屏逐渐取代了灰屏。”Dulchinos还认为,视觉系统还可以被设置以识别不同形状的产品,比如不同种类的食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谈到包装本身,机器人当前正在处理更多的泡罩包装。预成型的塑料包装可以用于各种包装,比如小包装的消费药品,以及单位剂量的药品包装。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Doerfer公司的软件工程经理JR Musselman表示:“我认为,机器人发展的趋势为更多地应用于泡罩包装领域。由于包装本身造价并不昂贵,并且适用于高速生产,泡罩包装深受终端用户的青睐。”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企业一般需要机器人包装形状不规则的产品。川崎(Kawasaki)机器人美国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威克塞姆,该公司的销售经理Robert Rochelle描述了如下的一个工程:“如果一个包装盒用于盛放形状不规则的产品,比如割草机,我们将测量产品并获得关于产品最大和最小尺寸的数据信息。随后,我们依据产品的尺寸信息设计机器人以及托盘样式,并考虑到所装产品的最大尺寸。”Robert Rochelle还指出,通过对项目工程进行一些改进,包装线便可以整合机器人工作单元,以实现终端客户需求的效果。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