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机器人专栏>正文
“汽车机器人”首次亮相对接会
日期:2009-10-29 12:37:51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2009中国(合肥)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即将于10月28日开幕,记者昨日提前探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在中国教育部展区内记者看到,一台两人多高的“汽车机器人”首次公开亮相,它是从真正的汽车装配生产线上“搬家”过来的。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昨日15:00,记者赶到会展中心时,看到广场上已经搭起了巨型LED电子屏幕,上面显示出大红底色和对接会名称,到28日,它将是对接会开幕式的背景墙。这也是合肥举办会展这么多年来,首次采用电子屏作为主席台背景。
plcjs.技.术_网

  场馆内正在紧张布展。蓝色为主色调的序馆采用环形设计方案,外侧多面墙体如风帆一般错落展开;合肥市人事局组织的“创新型人才博览会”展区,采用江南风味的院落设计,内有小桥流水和回廊、葡萄架,中央竖立起一座巨大的花篮;而在中国教育部展示交易区,一台神秘的机器吸引来许多布展工人围观。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据了解,这台机器名字叫“滚边机器人”,核心技术由合肥工业大学自主研发,是一种用于装备汽车流水线的大型机械手。它不仅是首次公开亮相,还是从江淮汽车的生产车间里卸下来,搬到会展中心现场的。28日开幕后,它将对观众进行机械操作的现场演示。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