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各路精英共赴嵌入式峰会——第五届中国嵌入式技术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日期:2008-10-14 20:30:46 来源:中国传动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2008年10月,第五届(2008)中国嵌入式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组委会在行业内广发英雄帖,邀请国内外嵌入式技术知名厂商、专业人士等各路精英于10月17日共赴北京丽亭华苑大酒店,参加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五届(2008)中国嵌入式技术应用高峰论坛。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届时,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先生、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机专委会秘书长刘鑫先生、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秘书长唐群女士、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PICMG/PRC秘书长刘晖先生、研祥智能公司华北区总监白洪波先生、北京奥吉通科技公司总裁郑琪先生、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嵌入式产品事业部技术经理张志斌先生、联强国际嵌入式系统技术总监洪子寓先生、MOXA科技大嵌入式产品线总监张昊先生均将参会,各路精英预计300人将论剑中国嵌入式技术应用发展趋势,见证中国嵌入式技术应用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探讨嵌入式技术在全球智能化时代的应用。
   
    本次峰会旨在促进国内外嵌入式知名厂商、专业人士,在嵌入式研发、应用、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掘中国嵌入式技术应用市场的巨大潜力。本次大会由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组成,研祥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强国际、MOXA将从不同角度,与参会者共同分享嵌入式技术应用的解决方案和前沿技术,在嵌入式技术应用、服务及管理运作方面开展积极有效的交流与沟通。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行业“饕餮盛宴”的胜利召开!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