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研祥产品冠名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08-10-14 20:30:46 来源:中国传动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研祥产品冠名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祥御”最终荣膺本次活动最佳冠名奖。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此次活动共收集上百个响亮名称,有近4万名网友参与投票,超过几十万网友浏览官方网站。我们知道父品牌对子品牌的作用不言自明,而子品牌的反作用亦不可小视,子品牌成功,父品牌也会更增光彩。研祥和祥有缘,祥,福也,善也,吉利也,研祥作为工控行业的领军品牌,建立“祥”字系列子品牌有利于研祥品牌的延伸,有利于研祥文化内涵的传承、发展。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本次冠名活动特等奖名称为——“祥御”。这个名称得到了专家和大众评选委的一致认可。评选专家认为:研祥作为国内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核心竞争力就是“可靠”。取名祥御,兼工业安全、设备稳定之意,对研祥产品品质诠释最好不过。网民们则从另一个角度剖析了这个名称,首先,御:有驾驶、治理、抵挡之意。《过秦论》有言: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其次,御有:御天(控御天道)、御气(制御血气)、御物(如:御水、御寇、御备)之解。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本次冠名活动专家评选奖名称为——“祥信”。信:意为诚实,讲信用,不虚伪。研祥成立之初就把“诚信祥和,永继经营”作为企业宗旨,把诚信原则作为企业的价值观。研祥始终坚持诚心诚意对待合作伙伴,建立企业品牌良好信誉;个人及部门间相互信任、真诚合作是建立一支高效率团队的保障;信守承诺,对自已的言行负责。“祥信”恰到好处的展现了研祥企业宗旨和价值观,所以得到了专家的青睐,一致推选为一等奖。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次冠名活动最佳人气奖名称为——“云祥”。获得本次活动最佳人气奖的网友在博客里写道:“笔者在‘研祥杯’为奥运呐喊口号征集活动中荣获银牌口号,刚刚获得一台“研祥”17寸液晶显示器,又恰逢此冠名征集活动,真乃缘份。”在得知他的“云祥”本次又荣获最佳人气奖时,他说:“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的大力支持,很荣幸这次又得到研祥19寸液晶显示器一台,这次虽然没有获得参观研祥大厦的机会,不过我不灰心,我将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到研祥即将推出的产品广告语征集活动中去。”他还给我们诠释了“云祥”的寓意:幸福、吉利第一眼很自然就会联想到祥云——想到圣火——想到2008年北京奥运。这样,“云祥”也就自然而然深入人心了!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据悉,为承接本次产品冠名活动,北京研祥针对评选出的产品名称推出产品广告语征集活动,并已得到很多网友的高度关注和肯定,相信这些响亮的名称会带领研祥走向更加美好的征程!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总评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深圳三日游
    祥御   133****0139
一等奖:研祥19寸液晶显示器一台
    云祥(最佳人气奖)136****2893
    祥信(专家评选奖)134****5903
二等奖:精美MP4一个
    睿珑 139****0501
    锐捷 137****8924
    胤祥 135****2552
    研驭 159*****041
    华祥 159****1943
    傲瞰 139****8762
    恒锐 151****5669
    鼎睿 132****5855
    华冠 133****1328
    恒瑞 138****8909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关于北京研祥:
    北京市研祥兴业国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专业从事EIP(嵌入式智能平台)研究、开发、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设有独立的应用产品研发中心和物控中心,能够为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地产品研发、配送、服务等周到便捷的服务。北京研祥兴业公司将秉承“诚信祥和 永继经营”的经营理念,继续为急速成长并具有光明前景的行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智能化技术和产品。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