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举办“低压断路器触头材料应用研讨会”
日期:2008-10-27 22:34:50 来源:中华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10月22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和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低压断路器触头材料应用研讨会”在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召开。ABB、西门子及正泰、德力西、天正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60余名触头、电器资深专家以及业界代表共同聚首。就电触头应用与制造、低压电器发展动态等问题进行学术交流。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我国低压断路器的发展及触头材料的应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研讨会上,德国电触头材料制造专家克鲁格博士和电触头材料应用专家赛格博士作电触头应用与制造方面的演讲及学术交流;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教授级高工何瑞华就低压电器发展动态作演讲报告。这次高规格的研讨会,再一次让浙江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企业界倍受关注的焦点。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