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亚控科技应邀出席2008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
日期:2008-10-31 21:18:00 来源:中国传动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编者按:亚控科技应邀出席2008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亚控科技营销总监郑柄权先生以空调设备远程诊断系统和风电厂远程采集分析系统的典型应用为例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随着基础能源设施和新兴产业的大规模化及其广域分布式的特点,如何针对这些广域分布的设备和设施进行现场数据采集、监督控制、设备联网、数据通讯和资产的管理正在成为一项重要的产业自动化课题。2008年10月29日,亚控科技应邀出席了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主办的2008远程自动化应用高峰论坛。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亚控科技营销总监郑柄权先生以空调设备远程诊断系统和风电厂远程采集分析系统的典型应用为例,深入系统地向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基于亚控I/O Server Slaver、KingHistorian Serve和企业信息门户——百科全书的远程数据采集监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该系统解决方案的内部结构主要分为三层,即数据采集层、数据管理层和数据展示层。
 
    数据采集层应用亚控科技最新开发的IO Server Slaver来完成远程数据的采集任务。各设备现场部署一个I/O Server Slaver,负责采集数据。数据源包括SCADA系统数据,设备的实时数据,历史数据,报警信息录入数据等。监控中心部署一个I/O Server Master,负责各站点的汇总,各Slaver的远程组态/监控/诊断等。
 
    数据管理层由KingHistorian Server软件实现,以Windows系统服务的形式运行。该软件能够部署在服务器或其它计算机上,其核心功能是数据压缩与存储,一般工业数据可压缩至20%—30%,稳定数据可达到3%—5%。开发接口可实现系统功能的拓展,支持上层的ERP、MES等集团系统(ADO),操作审计保证了对数据服务器操作的可追溯性。其远程功能主要表现在可被远程更新、远程操作、能够向服务器提供状态报告,包括网络连通状态、网络传输性能、性能计数等。
 
    数据展示层是基于亚控百科全书的企业信息门户,它是一套可在线编辑的网站程序,服务器端应用Windows 2000及以上服务器版本,客户端应用IE浏览器。其核心功能是信息整合,实现信息分享。自身提供数据展示模块,包括流程画面、曲线、KPI、报表、报警列表等。远程功能主要表现在远程更新、远程操作(服务器端)、远程诊断、远程浏览/操作(客户端)等功能。另外服务器冗余保证了系统的高可靠性。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