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恭贺第14期工业自动化与工业网络工程师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08-10-31 21:18:00 来源:中国传动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为了贯彻实施在工业自动化行业内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加强行业人员在工业自动化及工业网络领域的技术基础知识及项目设计实施能力,合成自动化培训中心继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IS)成功合作之后,又进一步联合工信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工业自动化与工业网络”认证培训班。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培训课程的创新点在于,整合讲解工业自动化和工业网络,涉及到企业管理级、生产管理级、过程控制级、设备控制级和检测驱动级等五个层级。培训老师既有高校著名教授,也有知名企业高级工程师,理论联系实际。学习全程有设备,可以实际操作,提高专业技能。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由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工信部人事司组织,全国信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办公室、工信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合成网络技术公司承办“653工程”第十一批项目(A089)“工业自动化与工业网络工程师认证培训班”。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此次培训有改以往课桌式授课的教条模式,增强了老师与学员的互动性,更加注重实践的作用,在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和增加动手实验等方面加大了力度,学员与老师热情探讨,积极实践,收到了良好的实操效果。通过为期四天的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课、做记录、亲自动手实验,最后以优良的成绩完成了培训课程,并获得 “653工程”专业技术认证证书。此次培训自动化设备有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感谢TSC卓越全程大力支持。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