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技术进展国际论坛”召开
日期:2009-10-25 14:08:54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09年10月20日9:30,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仪器学术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分会、分析仪器分会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技术进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光大酒店光韵1号厅召开,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和科技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聚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和美国哈希公司共同赞助。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技术进展和应用国际论坛会现场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首先由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分会的秘书长郭晓唯教授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分会工作,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分会是2009年6月9日正式成立的,是为了加强我国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专业的学术沟通和交流构建的专业技术展示平台,是由相关专业人士、企、事业单位和其它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组织。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学术报告会由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分会副理事长刘文清研究员主持。报告题目:环境微生物监测中的新技术—藻类辅助鉴定计数仪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本次论坛上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和科技人员交流、讨论了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的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最新进展,为我国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技术的发展献计献策。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