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第27届学术年会召开
日期:2009-10-25 14:08:54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共同主办,河南省自动化学会、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27届学术年会于2009年10月16-18日在风景秀丽的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焦作市召开。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胡跃明副理事长、程良伦秘书长、刘强常务副秘书长一行专程出席了第27届学术年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27届学术年会开幕式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刘奕华理事长、胡跃明副理事长、程良伦秘书长、刘强常务秘书长出席27届学术年会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第27届学术年会开幕式10月17日上午在河南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省自动化学会焦留成理事长、湖北省自动化学会王永骥理事长、湖南省自动化学会桂卫华理事长、广西自动化学会何小阳秘书长、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和胡跃明副理事长等在开幕式主席台上就座,会议开幕式由河南省自动化学会孔金生秘书长主持,河南理工大学景国勋副校长和河南省自动化学会焦留成理事长分别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辞,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湖北、湖南、广西、海南和广东五省自动化学会致谢。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胡跃明副理事长在27届学术年会上参与谈论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会议在上午邀请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贾英民教授等著名学者做大会报告,下午分二组安排65篇论文的学术交流。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出了8篇优秀学术论文。10月17日晚,大会举行了闭幕式,河南省自动化学会焦留成理事长代表会议向优秀学术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并作大会总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第28届中国自动化学会和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于将于2010年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承办,刘奕华理事长代表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在河南省自动化学会焦留成理事长手上接过了象征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主办单位标志。刘奕华理事长在闭幕式上讲话中表示: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7届,他凝聚了我们中南六省(区)自动化界的集聚力并体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和继承性。他介绍了广东学会承办28届学术年会的初步设想,表示要争取办出特色。他热情地欢迎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和海南五省自动化学会的同行们明年到南粤相聚。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刘奕华理事长27届学术年会闭幕会上讲话
plcjs.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