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2010城市运行管理与低碳战略研讨会圆满闭幕
日期:2010-11-17 9:05:51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1月12日9:00,由中控集团主办,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杭州市高新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协办的2010城市运行管理与低碳战略研讨会在杭州华美达酒店三楼临江厅、钱江厅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来自银江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2研究所、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的中高层行业管理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顾问蔡小富、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杨阳、中控集团董事长助理兼总裁助理张伟宁、中控信息公司总裁章如峰出席会议。
plcjs.技.术_网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会上,蔡小富、杨阳、章如峰分别致辞,阐述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意义。杭州市城市管理办公室信息中心副主任齐同军、第十四届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主席吕勇哉、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陈九法、上海动量软件有限公司总裁黄柳青等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的领导发表了演讲,演讲主题涉及数字城管、云计算、暖通技术与低碳城市等众多与城市运行密切相关的领域。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在探讨未来城市运行管理与低碳战略的发展趋势的同时,也加强了中控与行业协会、物联网相关企业的交流,为公司未来战略规划指明了方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