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第三届智能机器人与应用国际会议举行
日期:2010-11-22 10:26:11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1月10日-12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协办的第三届智能机器人与应用国际会议(2010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ics and Applications, ICIRA‘2010)在上海华亭宾馆举行,该会议是机器人领域的系列国际会议之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赖一楠教授、大会主席林忠钦教授、程序委员会主席朱向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会议大陆区主席奚立峰教授主持开幕式。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华中科技大学熊有伦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蔡鹤皋院士、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邵新宇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田苗教授、浙江大学杨华勇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赵杰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复杂系统与智能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乔红研究员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ICIRA’2010的主题是“Better Robotics Harmonizing Life”,倡导机器人技术与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会议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大陆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学者参与,共设有27个专题分会,并邀请了英国Reading大学Kevin Warwick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Kok-Meng Lee教授、加拿大Concordia大学Chun-Yi Su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丁汉教授做特邀大会报告。与会专家和学者就智能机器人与应用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议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资助。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ICIRA‘2010于11月12日圆满闭幕。第四届智能机器人与应用国际会议将于2011年12月6-9日在德国亚琛举行。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