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台达C2000系列高阶矢量变频器技术研讨会即将召开
日期:2010-11-22 10:31:31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生产资料价格日益高涨,如何通过自动化来提高精度与品质、降低成本?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1月25日14:00,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品牌——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中达电通将特别携手自动化专业媒体,为包装、印刷、起重、注塑、主轴、纺织等行业客户举办“台达C2000系列高阶矢量变频器技术研讨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已经有很多客户通过采用台达C2000变频器,实际达成了节能减排、节费增效的目的: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车床领域,台达C2000变频器是针对机床应用而设计,搭配台达高精度伺服马达,完美地结合数控系统,帮助客户实现高精度、低成本的生产。而当客户开始发展复合式车床时,台达C2000变频器可驱动高速主轴、并利用脉波控制做C轴定位。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橡胶压延机领域,台达C2000变频器可进行多段速操作,简化制程,节省人力换线的时间、改善功能,降低启动电流,节省电费支出,让客户在节省成本的同时,为环保也尽一份心力。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在传统吊车与天车领域,因其多为单速移动设计,具有单速起动、升降与煞车时激烈振动等特点,因而可能造成搬运货品时摇晃或不稳定,导致人员受伤,并且货物在到达地面时容易损伤。台达C2000变频器全段可调速设计,消除升降双速(变极马达或双马达)设计于快/慢速切换时所产生的速度激烈跳跃,亦可达定位需求。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此外,在空压机、包装机械、印刷机械、自动化仓储系统、油田磕头机、天车与塔吊、工业用离心机、粉碎机等领域,台达C2000变频器凭借强大功能——产品功率范围不仅更加宽广,而且具有丰富的网络扩展功能、独特的安装方式、同步马达和异步马达驱动一体化设计,更具有丰富的扩展功能、强大的面板功能以及强大的PLC功能,皆有完美应用。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js.技.术_网

  在这场网络研讨会中,台达资深技术专家,将通过实际案例、现场问答互动等方式,为您详细讲述“台达C2000变频器如何利用其高效动力,引领驱动新潮流”的奥秘。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诚挚邀请您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