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德国倍福出席2010年OEM机械设计技术研讨会
日期:2010-11-29 21:53:32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10年11月16日,上海] 11月9日,由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国际工业自动化网(IIANews.com)举办的2010年OEM 机械设计技术研讨会如期举行。德国倍福(beckhoff)携其备受关注的XFC技术参加了此次会议。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德国倍福是一家倾力推广PC控制技术并为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作为一个技术和用户需求驱动型公司,倍福将重点始终放在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为OEM客户提供良好的支持和应用服务。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在这次会议上,来自倍福中国区的项目应用部经理王有庆深入浅出的全方位介绍了创新的XFC技术在先进机器制造中的应用。这项技术为用户提升产品的控制性能,在激烈的OEM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创造了一条新的途径。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倍福中国区的项目应用部经理王有庆为现场观众讲解创新的XFC技术在先进机器制造中的应用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XFC 代表着一种速度极快、时间确定性及定位精度极高的控制技术,它把高速CPU、超高速I/O、高速工业以太网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采用XFC技术,可以实现 I/O 响应时间 ≤100 μs。这对用户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和能耗有着很大帮助。尤其对一个连续生产的工厂来说,采用该技术可使工作效率提高1%~2%,从而为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带来更大的空间。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目前为止,XFC技术已在众多的高性能机器制造中得到了成功应用,如印刷机械的高速贴标,吹塑机的精密壁厚控制高速的电子凸轮控制等。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